禮品分類

客戶評價

批出訂單合同前,與多家禮品公司進行對比,最後選擇了禮品王,主要是他們價格比較合理,以及他們盡力地滿足我們的要求,是一間值得信賴及合作的禮品公司 。

跟單sales好用心跟進,過程中都可以給到專業意見。很滿意這次的禮品選購。 禮品王的紀念品品種好多,選擇空間比較大。

公司極重視禮品供應商信譽及產品質量,第一次與禮品王合作,整體服務與品質非常滿意,訂單跟進十分認真和細緻,值得推薦。

已經不是第一次與禮品王合作,他們的服務態度親切,緊貼進度。價錢方面也很合理,是值得信賴的禮品供應商,會一直保持聯繫合作。

對於陶瓷杯這種易碎品,禮品王採用其獨特方式包裝,收到貨時沒有發現陶瓷杯出現爛或裂的現象。發貨準時,銷售貼心,整體的服務感覺滿意。

禮品王是可信任的供應商,職員能夠清楚和知道我們的需要,銷售前能給予產品上很專業的意見,明白我們的需要,誠意推薦!

公司有活動趕急需要300條掛繩,最終找到禮品王可以7天內交貨,使我們今次順利完成這個宣傳活動,謝謝!

在多家禮品公司進行對比,最後選擇了禮品王,主要是他們的價格比較合理,以及銷售的服務態度令我信服,製造出來後無令我們失望,質量不錯。

這不是第一次與禮品王公司合作,產品質量一如既往地好,很滿意這次的合作,往後會繼續保持合作。

回覆快, 提供專業意見, 銷售很貼心,產品款式也比較多,做出來的產品,大家都很滿意。

禮品王的銷售員非常熱心,報價好快,網頁上的產品也很多,價格合理,收到的產品質量滿意,整成個服務流程都很好。

產品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