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品分类

客户评价

批出订单合同前,与多家礼品公司进行对比,最后选择礼品王,主要是他们价格比较合理,以及他们尽力地满足我们的要求,是一间值得信赖及合作的礼品公司。

跟单sales好用心跟进,过程中都可以给到专业意见。很满意这次的礼品选购。礼品王的纪念品品种好多,选择空间比较大。

公司极重视礼品供应商信誉及产品质量,第一次与礼品王合作,整体服务与品质非常满意,订单跟进十分认真和细致,值得推荐。

已经不是第一次与礼品王合作,他们的服务态度亲切,紧贴进度。价钱方面也很合理,是值得信赖的礼品供应商,会一直保持联系合作。

对于陶瓷杯这种易碎品,礼品王采用其独特方式包装,收到货时没有发现陶瓷杯出现烂或裂的现象。发货准时,销售贴心,整体的服务感觉满意。

礼品王是可信任的供应商,职员能够清楚和知道我们的需要,销售前能给予产品上很专业的意见,明白我们的需要,诚意推荐!

公司有活动赶急需要300条挂绳,最终找到礼品王可以7天內交货,使我们今次顺利完成这个宣传活动,谢谢!

在多家礼品公司进行对比,最后选择了礼品王,主要是他们的价格比较合理,以及销售的服务态度令我信服,制造出来后无令我们失望,质量不错。

这不是第一次与礼品王公司合作,产品质量一如既往地好,很满意这次的合作,往后会继续保持合作。

回覆快, 提供专业意见, 销售很贴心,产品款式也比较多,做出来的产品,大家都很满意。

礼品王的销售员非常热心,报价好快,网页上的产品也很多,价格合理,收到的产品质量满意,整成个服务流程都很好。

产品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