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品分类

BEEBIPEACE

BEEBIPEACE 授權禮品






故事背景

他們從天上的幸運星星飛來香港,目的是帶和平,開心和歡樂給地球人。星星和緣緣帶著一班朋友包括小狗 “包包”、”冰冰” 、小貓”晴晴”和小倉鼠到處遊玩,遇到有趣的經歷。而他們也帶著一個QQ不倒翁百寶朋友,為他們排除萬難,勇敢向前。


角色介紹


星仔

星星, 造型以中國娃娃為主, 擁有本地特色, 加上一雙閃亮的眼睛,鼓勵人追求理想,不可任意放棄。設計師希望憑著星星及緣緣,把愛與和平帶去每一個地方。

緣緣

緣緣, 造型以中國娃娃為主, 擁有本地特色, 加上一雙閃亮的眼睛,鼓勵人追求理想,不可任意放棄。設計師希望憑著星星及緣緣,把愛與和平帶去每一個地方。

包包

小狗包包 - 聰明多計謀,平時沈默但有問題時,是星仔身邊一個好幫手。

冰冰

小狗冰冰 - 開朗、活潑, 樂觀的性格常帶歡樂給身體的人。

晴晴

小貓咪晴晴性格精明,細心,重友情

奶茶

小倉鼠奶茶 - 靈巧,有用不完的精力,愛吃愛睡的小朋友

QQ玫瑰不倒翁

QQ玫瑰不倒翁 擁有玫瑰頭飾及一雙閃亮的眼睛. 在遇到危難的時候, 它擁有變身的能力, 為朋友解除萬難. 由於它有不倒翁身型, 鼓勵大家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.

QQ仔不倒翁

它是QQ玫瑰不倒翁的男朋友, 同樣有一雙閃亮的眼睛和不倒翁身體, 它擁有魔法,可擊退敵人。QQ仔跟QQ玫瑰不倒翁一起帶歡樂給所有人

产品分类